失去了的友情

Sorry to the readers of this blog. I had to do this post in Chinese characters as this post is about me grumbling about an ex-friend who was mean to me. If you would really like to read this post, use Babel or Yahoo! translate. Although I used to teach her how to surf the Internet and she doesn't seem to have much interest in Internet, I wouldn't want to be caught making unkind remarks about her.

我从小学二年级就认识她。她是我第一交到的朋友。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总是会帮助她,但是她可没有把我当成是她的好朋友。有时,我怀疑她和我做朋友是为了利用我而已。她让我最伤心的时候是在我们有一次吵架之后,我们正在校堂去看表演。我实在忘了我们为什么吵了起来,但是在排队的时候,她突然发疯似的把我推倒在地上。老师要她站在校堂的角落来惩罚她。表演的途中,我转了过去看她。但是,她却用一付讨厌的眼光登回我。我吓坏了,便赶快把目标放回台前去。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算了。可是,我错了。

回到班上时,每个同学为我觉得担心又可怜。她们知道我是多么的把她当成我最要好的朋友,并且怀疑为什么她会作出那样的事来?突然,她真的发疯似的跑了过来。我开始担心起来,她到底要做什么呢?她就突然用她的两双拳头往我的头顶,连续的摧下来。一直,一直的摧下来。而且嘴边不停的骂着,“你以为老师帮你,很厉害吗?”我哭了。我的心在想,“我们不是最要好的朋友吗?”,”为什么她要这样对我?“ 但是,我却问不出口。。。

校方通知了我们的家长,并且要他们快点到学校来。我妈妈知道了事情的来容去脉时,她可是气疯了头。妈妈也开始讨厌她了。每天都叫我不要再和她当朋友了。但是,我做不到。因为在学校里,我根本交不到任何朋友。但是,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她说到话。但是,我们最后还是有当会朋友。我知道妈妈非常生气,可是我当时的心情并没告诉妈妈。过了那么多年,我们也进入了中学。到了中学五年级,我们在同一个班级一起上课。我也不知道因该要不要高兴才好?

要进入O水准考试的前两个月,我们有吵架了。这次的理由,我到死的那一天都会牢牢的记得。O水准考试要来了,我告诉她不要在打工了,因为考试比较重要。但是,她却说,”我才不像你,需要钱的时候,就可以伸手向父母要。” 我可是气暴了。这句话到底上什么意思?把我讲的好像我家很有钱似的!后来,我们有几天没讲话。班上的同学知道我们吵了架,并且同情我的遭遇。他们也渐渐地对她的人格很失望,能欺负她就尽量的欺负,能讨厌她就尽量的讨厌她。终于有一天,她证明给我看,她是多么的一个“好朋友”。(新加坡公民可能会知道明模特儿Colleen Francisca Pereira是谁。但是,别人并不知道Colleen Francisca Pereira在中学时,是我的同班同学。)班上有一名同学,名叫Colleen Francisca Pereira的女同学偷了她的课本并且把课本给丢掉了。可能,Colleen Francisca Pereira心里想要帮我出出气才那么做吧?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是,她以为是我把她的课本丢掉了。隔天午间休息时,她就当着学校的每一个人(老师和学生)的面前,骂了我,“不要让我捉到你这个贱婆娘偷我的东西!给我捉到,我就打到你半死!”

原来,在她眼中,我就是所谓的“好朋友”。。。

事情也闹到了校长去。我被训导老师念的残,但训导老师并不是念我的人格。(我们是被分开被‘念’。)训导老师对我说,“现在你知道,她并非是你的好朋友了吗?”

我终于领悟这些年来,妈妈为什么每天都对我说她只是在利用我,她并不是我的好朋友。而这件事,训导老师也在说我。。。

终于,我和她不再是朋友了。为了这个所谓的“朋友”,我阵阵掉了十年的泪水,伤心了十年,也付出了十年。我并不要求她回报我的友情,我只希望我伤心的时候,她能够在我的身边。闯了祸的时候,不要让我一个人背黑锅。这样的要求,会过分吗?

Unknown

Riih Rion is bashful when facing cameras and video-cams. But she soon realized she is more comfortable behind a PC screen than in front of a lens. Riih is passionate about beauty products, paranormal & folk lore from anywhere in the world and sushi. Especially sushi. Come visit her blogs or drop her a comment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commenting on -Chopsticks-, a personal blog that touches on pop culture. Kindly note that I will comment back on your blog (on your latest blog post) as soon as I possibly can, unless I'm not online.

Rules:

1. Kindly avoid promotional/non-sense/unrelated comments as this can be reason for deletion of your comments.

2. Avoid commenting with "nice post"/"thanks for sharing", or the likes. Kindly just read the post and comment something about it.

3. Replying with some facts/rumors or other info related to the post is well appreciated too.

Your comments always make my day(s) feel special and appreciated and each comment will be followed up as well. Thank you and have a wonderful day ahead~